獨家採用epoxy接著劑的水性顏料印花色漿!

銘泰五金工業

搜尋

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從堅持中創造價值

獨家採用epoxy接著劑的水性顏料印花色漿!

顏色是裝飾中最重要的元素。

雖然我們大多數人都能識別出我們最喜歡的顏色,但在組合它們時,我們中很少有人有信心。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色漿,正確組合顏色的epoxy能力可能很困難,除非他們有經驗或對顏色有天生的洞察力。

無論你有一個喜歡的顏色還是多個喜歡的顏色,堅持四種核心顏色和兩種圖案。稍後我會介紹如何正確使用圖案,但在選擇配色方案時,色漿一般規則是使用三個不同的值:淺色、中色和epoxy深色。最暗的顏色應始終用作散佈在整個房間的強調色。

一旦您決定了特定房間的配色方案,還有其他重要的事情需要壓克力考慮。影響顏色的一個重要因素是房間的照明。例如:根據您居住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朝北的房間受到的陽光直射較少;朝西的房間在晚上接收到強烈、溫暖的光線,epoxy投射出橙色;朝東的房間在早晨接收到強烈的色漿強光,投射出白色的光芒。

藍色色漿通常是一種和平的顏色。它給精神帶來平靜和安寧的感覺。epoxy藍色還帶來了天堂和大海的深度。深藍色帶有領導和權威的epoxy信息。深藍色最適合用於需要安靜思考的書房、家庭辦公室和圖書館。

黃色色漿被認為是一種原色,但也是一種暖色,因為它與火相同,紅色也是如此。現在讓我們看看二次色,它們是綠色、epoxy紫色和橙色。這些顏色是通過將三種原色中的兩種混合在一起而產生的色漿。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製造,榮獲台灣多項專利。各國專利認證。台灣製造/耐固耐用。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郭富勝提供多樣化的鎖具以搭配各種應用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