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電橡膠封條冷凍庫寶冷效率為何這麼高?

銘泰五金工業

搜尋

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從堅持中創造價值

導電橡膠封條冷凍庫寶冷效率為何這麼高?

臥式冰箱通常在整個蓋子周圍都有一個磁性導電橡膠密封,可防止熱空氣進入您的冰箱。速凍區位於電動機端上方,但質量好的冷凍庫在牆壁和底部都有冷凍管,而不僅僅是在一端。較大的箱式冰櫃配有乙烯基塗層隔板。導電橡膠分隔器使您能夠將不同類型的食物分開。箱式冷凍庫還提供乙烯基塗層籃子。這些是各​​種小物品的理想選擇。

大多數製作精良的箱式冷凍庫都在外部設有導電橡膠溫度控制器,可讓您在一次放入大量食物時切換到速凍。任何類型的快速冷凍的食物在稍後食用時質量都要好得多。

立式冰櫃


如果廚房空間有問題,導電橡膠我強烈推薦立式或立式冰櫃,因為它非常節省空間,佔用的寶貴地面空間很少。再一次,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最優質的立式冷凍庫通常有乙烯基塗層的可調節擱板和鋼製內襯,冷凍管位於四周,襯裡的側面、背面、底部和頂部,即在襯里內部,看不見。速凍區位於冷凍庫電機正上方的底部。導電橡膠溫度控制和速凍開關通常也位於底部。輕觸腳趾,您可以切換到快速冷凍。食物冷凍後切換回恆溫控制。通常還提供一個冰桶和幾個冰塊托盤。再一次,磁性門封每次都能提供完美的導電橡膠密封。

冰箱冰櫃

如果您需要一台新冰箱並且從未擁有過深度冷凍庫,我建議您將舊冰箱換成新的兩門雙溫冰箱。這是二合一的電器,一台家用冰箱加上一個真正的長期冷凍櫃。您永遠不會後悔額外的費用,因為您將享受兩個隔間自動無霜的樂趣。寒冷的新鮮空氣由風扇注入冰箱和冰櫃並持續循環,因此沒有霜凍或考慮。無需解凍,您可以立即識別您的冷凍食品,因為它不會結冰。您可以在超市購買特價冷凍食品,將它們存放在冰箱中,每月可以在雜貨賬單上節省幾美元。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製造,榮獲台灣多項專利。各國專利認證。台灣製造/耐固耐用。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郭富勝提供多樣化的鎖具以搭配各種應用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