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勝看鑰匙孔正心與偏心的區別

銘泰五金工業

搜尋

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從堅持中創造價值

郭富勝看鑰匙孔正心與偏心的區別

銘泰五金

防盜鎖有等級之分?


 

市面上A級防盜鎖鑰匙主要有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A級鎖芯內部結構非常簡單,僅限於彈子的變化,彈子槽少而淺。防技術性開啟時間1分鐘內,互開率極高。彈子結構為單排彈子或十字鎖。
 

郭富勝看看鑰匙孔正心與偏心的區別說道:「其一,偏心鑰匙孔能有效地分解小偷用強開工具強行開啟的力量,如果小偷強開的力量比較大時,就會把鎖芯的薄處撬壞,便鎖芯內部卡死,即使鎖芯壞了,也能阻止小偷行竊。其二。如果小偷用電鑽鑽偏心鑰匙孔時,電鑽頭會折斷。」

 

空轉的鎖芯有兩大優勢:郭富勝用強開工具開啟時,由於鎖芯無法別住,工具吃不上,無法開啟;其二,用電鑽鑽時,由於鎖芯空轉,會把鑽頭打斷。看完這篇郭富勝關於鎖芯什麼牌子好跟鎖芯選購技巧的文章後您是否對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Best service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製造,榮獲台灣多項專利。各國專利認證。台灣製造/耐固耐用。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郭富勝提供多樣化的鎖具以搭配各種應用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