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推薦大搜查!這3款庫板超實用,你都挑對了嘛!!

銘泰五金工業

搜尋

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從堅持中創造價值

庫板推薦大搜查!這3款庫板超實用,你都挑對了嘛!!



使用電動升降庫板現在可以更輕鬆地分隔具有階梯或傾斜地板的房間


例如演講廳或劇院。當它從天花板下降時,庫板的底部邊緣可以定制設計以完美匹配下面的地板,使在階梯大廳的一側舉行會議而在另一側進行音樂排練成為現實。傳統的水平滑動庫板首先手動移動到位,然後使用手搖曲柄擴展每個面板邊緣周圍的密封。該系統提供堅固、臨時牆並提供良好聲學效果的有效性完全取決於操作曲柄的個人,由於缺乏力量或關懷和關注,導致潛在的人為錯誤。

提供無限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半自動分區系統確保創建穩固的固定並每次提供最大的聲學性能。由於每個輕質面板都是手動移動到位,重型橡膠密封件的自動擴展被初始化。壓力敏感,密封件沿著庫板的所有邊緣擴展到所需的水平,形成堅固的隔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隔音屏障。

仔細聆聽

要真正發揮作用,任何可移動庫板都必須提供良好的隔音屏障,為牆壁兩側的用戶提供隱私。隨著技術先進材料的發展,可移動庫板提供比以往更好的聲學性能,同時保持輕便和易於操作。世界各地的許多企業都使用分區。它們為員工提供隱私,並提供一種快速簡便的方式來改變工作空間以適應未來的擴展。與創建永久性牆相比,它們也更便宜。現代庫板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購買和安裝,並且可以使用更長時間。辦公室庫板有多種類型,包括便攜式庫板和玻璃庫板。前者為工作空間提供更多光線,而後者可以立即更改或移動。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製造,榮獲台灣多項專利。各國專利認證。台灣製造/耐固耐用。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郭富勝提供多樣化的鎖具以搭配各種應用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