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工程的鑽探費用大公開!

銘泰五金工業

搜尋

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從堅持中創造價值

螺絲工程的鑽探費用大公開!

十多年來,在圍欄施工中使用地腳螺釘已被廣泛接受,但在甲板上使用地腳螺釘並沒有得到很好的接受。然而,這些創新產品與傳統的鑽探費用樁和柱或墊和柱系統相比具有顯著優勢。近年來,它們有了很大的螺絲發展,具有更廣泛的類型和寬度。

然而,我們強烈建議消費者鑽探費用諮詢知識淵博的供應商或螺絲研究用於每種特定應用的最佳螺釘類型,以避免使用不適合該任務的螺釘、樁或柱子相關的風險。許多自己動手做的套牌在很大程度上是基於善意而不是良好的基礎得到支持的!

超越墊和柱支撐的一步是樁或樁和柱支撐。與機械零件墊子相比,樁具有將重量分佈到鑽探費用甲板下方螺絲土壤中的優勢,並提供了一個不太可能隨著土壤水分含量變化和甲板交通繁忙而移動的基礎。

但地螺釘超越了樁或樁柱螺絲結構,特別是對於家庭雜工。與樁不同,簡單的接地鑽探費用螺釘可以輕鬆拆卸和重新定位。無需挖掘,消除了大量的體力勞動。


接地螺釘的作用類似於木螺釘或螺絲金屬螺釘。

它們的螺旋允許將螺釘插入鑽探費用土壤中所需的力更小,而螺釘面的增加的表面積提供了與結合土壤的更穩定的接觸。由於乾燥或潮濕的土壤條件,這導致凍脹和移動減少。另一方面,螺桿不適用於某些鑽探費用土壤,如碎石多的螺絲土壤、碎石或沙子等鬆散壓實土、頁岩、砂岩、緻密或凍土。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製造,榮獲台灣多項專利。各國專利認證。台灣製造/耐固耐用。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郭富勝提供多樣化的鎖具以搭配各種應用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