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鋼架天花板材料速報,5分鐘了解空間中的視覺主角

銘泰五金工業

搜尋

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從堅持中創造價值

輕鋼架天花板材料速報,5分鐘了解空間中的視覺主角



如果您的輕鋼架天花板較低,則可以使房間看起來更小且更封閉


您可以使輕鋼架看起來更高,從視覺上打開房間!一些簡單的技巧就可以將您的客廳從看起來幽閉恐怖的房間轉變為看起來寬敞,通風且開放的房間。在本文中,您將找到幾種有用的技術來擴大您的客廳,給人以更高的輕鋼架天花板印象。

刪除縮短牆壁的牆壁應用

使牆壁看起來更短的事物在視覺上使輕鋼架天下降。因此,您要刪除僅在牆壁一半位置上的所有椅子扶手,鑲板,牆紙或其他應用程序。這種類型的裝飾會將牆壁切碎,使其看起來比實際的要短得多。您想避免在使輕鋼架天花板看起來更高時,用鑲板,牆紙和其他裝飾物將牆壁切成兩半。如果您喜歡鑲板並想使用它,請選擇淺色陰影並將其一直沿牆向上延伸到輕鋼架天花板。

使您的輕鋼架天花板顯得更高的技巧

一種使輕鋼架天花板顯得更高的簡單方法是將輕鋼架的顏色延續到牆上。如果您的輕鋼架天花板是棕褐色或奶油色,則沿一條水平條紋繼續沿牆壁向下延伸顏色。考慮由金屬製成的輕鋼架天花板,以產生鏡面效果。反射使房間看起來比實際的要大。白色瓷磚也將使輕鋼架天花板顯得更高。油漆是提高輕鋼架的一種簡便方法,而且價格合理,並且在大多數預算之內。為了防止輕鋼架天花板靠近您,請考慮將牆壁和輕鋼架天花板都塗成灰白色或沙色。淺色營造出空間;深色減弱。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製造,榮獲台灣多項專利。各國專利認證。台灣製造/耐固耐用。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郭富勝提供多樣化的鎖具以搭配各種應用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