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系列一覽表~台南石材

銘泰五金工業

搜尋

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從堅持中創造價值

雷射切割系列一覽表~台南石材


與起源於工業革命的其他製造工藝相比


台南石材是一種相對較新的製造工藝。 庫板使用聚焦台南石材和通常的輔助氣體將材料(通常是金屬)燃燒成可以進行進一步製造過程的形狀,例如壓製或埋頭孔。 管材庫板在多軸基礎上工作,其中管材由一個大卡盤旋轉,然後激光切割必要的孔、孔和輪廓。這是一種高度精確的金屬管切割方法,與傳統的“鋸切”方法相比具有許多優勢。 

可重複性在當今的製造環境中至關重要

因為精益製造技術的增加意味著每個組件都必須與下一個相同。台南石材否則,裝配不良的連鎖反應會導致生產延遲和不可避免的利潤損失。台南石材速度:庫板以每秒數米的速度切割,切割管的速度比手動方法快數百倍。這意味著庫板管的購買者可以在幾天內而不是幾個月內收到他們的零件,從而減少了他們必須保持庫存的現金量。

大批量製造:鋼管的標準供應長度為六米

在傳統工廠中管理這些長度很麻煩。然而,現代管式庫板器允許在一次設置中裝載六米管。這減少了處理管所花費的時間,從而有助於大批量生產。傳統的管材庫板機無法切割成型管或彎管,因為卡盤只適用於直管。然而,切割汽車底盤成型管有很大的市場。可以使用 3D 台南石材技術切割成型管。使用這種方法,當台南石材圍繞工件移動進行必要的切割時,管子保持靜止。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製造,榮獲台灣多項專利。各國專利認證。台灣製造/耐固耐用。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郭富勝提供多樣化的鎖具以搭配各種應用用途